【贵友玻璃软件】中空配对的四种方法

2014-12-12 【贵友玻璃软件】 贵友 贵友

  中空钢化玻璃厂的配对和补片问题,是各厂存在的最头痛的问题,贵友软件公司经过多年深入企业调查研究,总结经验如下:

一、在贵友优化切割软件配对:

在贵友切割软件里,有双玻和三玻配对功能选择,可以实现要配对的玻璃在一个切割排版图里,适合双白、三玻或夹胶玻璃。而不需要用同一尺寸的玻璃重复切割两次传统方法。

二、对于白玻与色玻或镀膜的中空玻璃配对:

最好是用无线条码扫描中空配对软件,可以一秒钟精准的找到配对玻璃。这两个方法适合小批量,杂乱的散单进行中空配对、及补片配对。

三、对于中空批量大的白玻和镀膜三分法配对:

对于批量大的白玻和镀膜中空整齐单子,采用“贵友三分法”分架分箱,可以在白玻和镀膜两种原片尺寸不同时,在保证切割出裁率最高的情况下,实现一架对一架的精准中空配对。例如:镀膜3660×2440,白玻2200×1830。

四、先分架分箱,再切割配对:

已经购买了下单软件或者ERP软件,在分架分箱后,根据切割场地架子数量,挑选出5箱玻璃,上切割机,根据落架顺序配对,实现中空配对。这样虽然降低了出裁率,但是批量小了,混乱程度降低了,如我们为信义厂做的切割下片摆放方案。

以上四种中空配对方法,欢迎各位行业专家加入贵友微学院(搜索微信号:boli065)点击评论,探讨、交流!


扫描二维码,加入玻璃采购团,天天节省几万元!





微信扫一扫
关注该公众号